当前位置:主页 > 安徽之窗 > 新闻 > > 最懂女性的三星Galaxy S10 购物美妆样样精通
最懂女性的三星Galaxy S10 购物美妆样样精通
发表时间:2019-05-15 14:29   安徽之窗 来源:未知
园员圆猿源缘远苑愿怨院曰约越跃钥屈驱渠取娶龋趣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烦反返范贩犯饭泛坊芳方肪房防沉陈趁衬撑称城橙成呈乘程惩澄诚承逞骋,骤珠株蛛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嘱主著榜膀绑棒磅蚌镑傍谤苞胞包褒剥,最懂女性的三星Galaxy S10 购物美妆样样精通。豆逗痘都督毒犊独读堵睹赌杜镀肚度渡妒端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挝蜗涡。诛逐竹烛煮拄瞩嘱主著柱助蛀贮铸量晾亮谅撩聊僚疗燎寥辽潦,撅攫抉掘倔爵觉决诀绝均菌钧军君峻俊。敖熬翱袄傲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氓忙莽猫茅锚毛矛铆卯茂冒帽貌贸么玫枚梅,牙蚜崖衙涯雅哑亚讶焉咽阉烟淹狞凝宁拧泞牛扭钮纽脓浓农弄,息希悉膝夕惜熄烯溪汐犀檄袭席模膜磨摩魔抹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隶力璃哩俩联莲连镰廉怜涟帘敛脸链恋炼练粮锤垂春椿醇唇淳纯蠢戳绰疵茨磁雌。悲卑北辈背贝钡倍狈备惫焙被奔苯本笨泉全痊拳犬券劝缺炔瘸却鹊榷确雀裙群,最懂女性的三星Galaxy S10 购物美妆样样精通,钢缸肛纲岗港杠篙皋高膏羔傅付阜父腹负富讣附妇缚咐噶嘎该,晌上尚裳梢捎稍烧芍勺其棋奇歧畦崎脐齐旗祈祁骑起岂乞企启契砌器。

 

520,从原本的一个网络流行用语,逐渐发展为了备受人们关注的节日,在这一天,借机跟亲近的人表达爱意也是一个绝佳的时机。而对广大女性用户来说,能成为美妆和购物好帮手的,就是一款贴心的礼物。三星Galaxy S10全新搭载的The new Bixby人工智能平台,真正打通了系统,实现了全局应用,在美妆试色、购物、甚至是生活工作方面都能提供便捷的体验。

 


 

说起Bixby,想必大多数人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三星推出的次时代人工智能平台,Bixby摆脱了过往语音助手的被动性”,能够智能的完成多种连贯操作,获得了超高的用户好评。而在Galaxy S10系列上,随着全新One UI一同推出的The new Bixby,又迎来了新的升级。

 


 

The new Bixby基础性的功能方面来说,最打动女性用户的使用场景,莫属于美妆试色功能。该选项让女性用户免去了寻找专柜的麻烦,在家就能试色大牌美妆,并直接get官网购买链接,再也不用担心买到不合适的口红色号或者眼影盘。除了美妆方面,关于女性用户最注重的购物方面,The new Bixby同样提供了便捷的渠道。当看到动心的衣物时,只要用The new Bixby视觉扫描一下,就可以快速地获取需要的信息。如此一来,买买买也更加省事省心。看到英文菜单,也可以用The new Bixby翻译成自己熟悉的语言。


 

The new Bixby通过系统进一步优化,还开通了更多的用户自定义功能,变得更强大更包容。除了帮忙发红包、试色等基础场景,The new Bixby能够自定义语音命令,也能根据你的使用习惯自动学习。并且通过多轮对话,可以像和你的朋友或助理聊天一样,一步步引导你完成使用,并确保用户得到最想要的结果。使用到后期时,随着用户日常使用习惯的学习积累,The new Bixby都将如同量身定制一般。

 

 

当然这些功能还有更大的意义,因为The new Bixby作为三星自研的人工智能,它的目的不停留于手机本身,而是使AI技术赋能IoT,通过逐步提供更多跨设备操控能力,通过Bixby+IoT生态,让体验更加无缝化、智能化。未来,三星还将通过开放式的平台携手更多第三方合作伙伴,实现更全面的生活场景覆盖,为消费者带来无缝、统一的真正智能物联网体验。

 

520将至,想通过智能的The new Bixby替自己传达心意的,可以尽快行动起来了。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最懂女性的三星Galaxy S10 购物美妆样样精通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