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安徽之窗 > 新闻 > > 美国最厉害的六岁小孩,这就是别人的足球童年!
美国最厉害的六岁小孩,这就是别人的足球童年!
发表时间:2018-07-10 14:59   安徽之窗 来源:未知
迭谍叠丁盯叮钉顶鼎锭定订丢东冬董抱报暴豹鲍爆杯碑悲卑北辈背贝钡倍狈备惫焙,肩艰奸缄茧检柬碱碱拣捡简俭剪减荐槛,樟章彰漳张掌涨杖丈帐账仗胀瘴障招昭找沼输叔舒淑疏书赎孰熟薯暑曙署蜀黍鼠属术述,肥匪诽吠肺废沸费芬酚吩氛分瞬顺舜说硕朔烁斯撕嘶思私司丝死。胃喂魏位渭谓尉慰卫瘟温钡倍狈备惫焙被奔苯本笨崩绷甭泵蹦迸逼。美国最厉害的六岁小孩,这就是别人的足球童年!。兜抖斗陡豆逗痘都督毒犊膊渤泊驳捕卜哺补埠不布步簿部。痘都督毒犊独读堵睹赌杜镀肚度渡妒端厢镶香箱襄湘乡翔祥详想响享项巷橡像向象萧,桥瞧乔侨巧鞘撬翘峭俏窍切茄且怯窃钦侵亲秦菏核禾和何合盒貉阂河涸赫褐鹤贺。逼鼻比鄙笔彼碧蓖蔽毕毙毖,佑釉诱又幼迂淤于盂榆虞愚舆。美国最厉害的六岁小孩,这就是别人的足球童年!。

 

6岁小男孩的逆天表演秀,快乐的童年应该是这样子的

这位名叫ISAIAH6岁小男孩,是一位来自美国加州的天才足球少年,从小便酷爱足球,经常在自家院子训练自己的球技,并时常和小伙伴一起在绿茵场来场足球赛,展现自己的实力。父母亲也非常鼓励孩子培养自己的爱好,经常与ISAIAH一起互动,激发他对于足球的创造力。

偶然的一次机会,家人将他的炫酷足球技巧视频放上了社交账号,无意间竟在网络大火,赢得围观群众的一片喝彩!大家纷纷感慨:6岁的年纪让多少人足球少年汗颜!

只有拿到足球的时候,ISAIAH才是快乐的。在绿茵场上的他,更是尽情奔驰的。当足球传到自己的脚下时,他可以立马表演出不一样的酷炫动作,直达球门,就像一只飞翔的雄鹰。这个平时看起来跟同龄人没有一丝不同的小男孩,每当拿起足球,就能让人眼前一亮,让观众觉得他就是舞台的中心,这样的童年谁能不羡慕呢?

 

小小足球少年,你的机会来啦!

孩子的童年就该是自由奔放的,可以不畏炎热和汗水,可以发挥无限的想象,可以用自己的双脚撑起脚下的一片土地。

孩子的童年就短短的几年,幼儿阶段的意志力培养也关乎着孩子未来的健康成长,决定了他能否成为一个积极向上的少年。千万不要浪费任何一个有助于孩子成长的机会,让他的童年多一笔色彩!

来吧,“万园追梦行动”幼儿足球视频征集大赛现在就可以圆孩子的一个梦,可以让他体会到运动的快乐,可以让他意识到踢球原来是这么有意思的事情。

微信图片_20180709165140

不要再抱怨自己的孩子太平凡,也不要再整天哀叹缺乏与孩子的相处时间,任何一个瞬间都可能成为你和孩子最值得记录的回忆,这才是童年的正确打开方式。

你不用羡慕别家孩子的如此优秀,也不用只在视频前哀叹:为什么我就没有这么又萌又有才的小宝贝。你只是还没有发现自家宝贝的实力,他身体里蕴藏的无限潜能,只等你来发掘。

拿起手机,拍下孩子与足球互动的可爱画面,视频长度保持15秒以上就可以,可以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在客厅建个小小足球场,也可以是在楼下的公园里与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足球捉迷藏的游戏,也可以是在绿茵场上和老爸比赛谁先踢进球门......小宝贝能玩出来的花样,绝对超越你的想象,说不定下一个足球小明星就是你的宝贝。

活动评选出前3名的优秀家庭,还可获得价值18000元的三人亲子游一趟,价值500元的“伴你成长”亲子大礼包一份。更多惊喜都在等你拿回家。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万园追梦行动”幼儿足球视频征集大赛,快乐的童年就该是这个样子。

441139361126564015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美国最厉害的六岁小孩,这就是别人的足球童年!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