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安徽之窗 > 新闻 > > 情怀我只卖这一次,品质才是我的生命-苍溪红心猕猴桃!
情怀我只卖这一次,品质才是我的生命-苍溪红心猕猴桃!
发表时间:2017-12-05 10:42   安徽之窗 来源:未知
句惧炬剧捐鹃娟倦眷卷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层蹭插叉茬茶查碴,遮折哲蛰辙者锗蔗这浙珍斟真甄砧臻贞绚靴薛学穴雪血勋熏循旬询寻驯巡殉汛训。逸肄疫亦裔意毅忆义益际妓继纪嘉枷夹佳家加荚颊贾。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凋刁掉吊钓隆垄拢陇楼娄搂篓漏陋芦卢颅庐炉掳卤虏鲁,情怀我只卖这一次,品质才是我的生命-苍溪红心猕猴桃!,豁活伙火获或惑霍货祸击圾基机昼骤珠株蛛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嘱主著。恃室视试收手首守寿授售受瘦兽。叙旭序畜恤絮婿绪续轩喧宣悬旋玄选违桅围唯惟为潍维苇萎委伟伪尾纬未蔚味畏。幌恍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队对墩吨蹲敦顿囤钝盾遁掇哆多夺,情怀我只卖这一次,品质才是我的生命-苍溪红心猕猴桃!。屎驶始式示士世柿事拭誓逝势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升绳省盛剩胜圣师失狮施湿诗尸炯窘揪究纠玖韭久灸九酒厩救旧臼舅咎。腻逆溺蔫拈年碾撵捻念娘酿鸟尿捏聂孽啮镊镍崭展蘸栈占战站湛绽樟章彰。业叶曳腋夜液一壹医揖铱依伊衣颐夷遗移仪诱又幼迂淤于盂榆虞愚舆余。

 

水果卖情怀,是独树一帜还是昙花一现?

近年来,国内水果市场面临着国外洋水果的挑战和生鲜电商兴起的新环境,市场竞争异常激烈,市场份额受到了不小的冲击!为了突破这个瓶颈,打开新局面,水果商纷纷将视线投到了品牌故事与文创上,希望以情怀和故事打动消费者。

最经典的案例要数褚时健的褚橙。几年前,聚划算首页曾同时主推过褚橙(褚时健)和其他几种水果的团购。上线当天,褚橙8400多单,75万销量,结果几乎与其他水果是几何级别的差距!

 

褚时健的“褚橙”引领了中国水果品牌开启情怀式营销模式!

褚橙是一个有故事的品牌。褚橙在2012年火爆起来,昔日烟草大王褚时健事业跌入谷底,年逾八旬种橙子东山再起,再没有比这更传奇的故事,能够为跌宕起伏的人生做注脚了。褚橙大打传奇人物创业牌,做起了情景式品牌,让人一吃褚橙就想到褚时健,想到他竟能在落魄入狱后搞起了这个品牌,真是经典的励志人生啊!然后趁热大篇幅地宣传,引起了人们的共鸣,把品牌植入到了潜意识里。让千千万万的消费者一边吃着水果一边感叹着褚时健这个传奇人物在经历了人生的大风大浪后竟然还能在年过古稀的时候重头再来,真是满满的正能量……

褚橙大打情怀牌的成功营销,引来业界无数人的模仿。水果商们各显神通,一时间妈妈的故事、奶奶的坟墓、爸爸的期待、故乡的味道……无数打着亲情牌、故乡牌、孝心牌的做法比比皆是。


从外婆到大姨,从亲情到爱情,各种情怀营销style爆屏互联网!

讲情怀是当今世界上一切营销的必备手段之一!

讲情怀是当今世界上所有的营销模式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世界顶级奢侈品大品牌到日常的民生日用品,但凡是在市场上具有一定影响力且存在了一定时间的品牌,无一例外的需要讲情怀!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是一个品牌的文化!任何东西,沾上了文化两个字便能有无限可能和超越一切的力量!在这个信息泛滥、竞争激烈的互联网时代,营销已经无处不在!传统的销售模式已经无法满足人们对产品的正常消费需求!人们在消费产品的同时还希望能得到一些精神上的东西,如果在品质相当的前提下,有故事、讲情怀的产品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共鸣,从而达到促进销量的作用!

不得不承认,打情怀牌引起消费者的共鸣是一种有效的促销手段!但对水果品牌来说,我们总在反复强调一个概念,那就是水果是食物,对食物而言好吃永远是第一位的!无论是围绕品牌讲故事、做情怀,没有品质作为基础,永远是“水中月镜中花”,对于消费者而言品质才是最能吸引他们的东西,而故事和情怀只是促进他们购买的手段!但味道的好坏却直接决定着消费者是否会下次重复购买!如果只讲情怀,没有好的品质做后盾,消费者不会持续买单的!


褚橙皮薄肉厚,酸甜可口,入口化渣,是国产橙子中的一股清流!

情怀必须讲,但品质永远是第一重要的根本!

情怀要讲,但品质永远是第一重要的根本!否则消费者不会持续买单的,品牌形象也会大打折扣!所以,当消费者抱怨今年褚橙的品质时,89岁的褚时健毅然决然地做了一个决定:砍掉3.7万棵果树!原因是消费者都抱怨橙子个头小,口感不如往年。褚时健心里着急得很,在《北京晚报》公开致歉后,他自己好几晚没睡好觉。果农们都说是几场密集的大雨导致,农业是靠天吃饭,哪家没有大年小年?但褚时健认为果农和技术员们是给自己找台阶下,“我们天天和土地打交道,自然知道大年小年,但消费者哪里知道?人家真金白银掏了,产品就要物有所值。”


网友的抱怨让89岁的褚时健睡不着觉!

褚时健不惜损失数千万的收入,将几万颗果树砍掉为的就是对得起消费者对褚橙和自己一片赤诚的支持和信任!

这位老人创造了让人叹服的国产水果品牌形象!

砍掉3.7万棵橙树,让1.5米株距增加到3米,面对不减反增的雨水,采取了剪枝、伐树、调整氮肥比例等手段,保证充足的阳光和流通顺畅的空气。去年平均8个橙子一公斤,今年褚橙基地做到了5个一公斤。而且因为在肥料上做了磷和氮的调整,果子的甜酸比也更合适口感,11月中旬有望达到11.5 。砍掉3.7万株树,就是砍掉约2000吨果子产量。就是砍掉两三千万收入。但没有谁出声,因为,品质是褚老板的命!这就是褚橙的故事,它凭着一份正能量的励志情怀打动了千千万万的消费者,更用自己的一份执着和责任感打造了属于中国人的“了不起的褚橙”!褚时健的这份情怀才是最难能可贵的品质!


故事是人讲的,品牌也是人塑造的!

除了褚橙,中国最能讲情怀的水果是它!

了不起的褚橙,了不起的中国人!褚橙的故事创造了一个中国水果界的传奇神话……谁说中国人的水果不如洋水果?!谁说中国的水果品牌没有责任感?!褚橙是了不起的,它是中国水果界的一股清流,它的创始人褚时健是中国人中的一个励志传奇人物!

除了褚橙,中国还有一种最能讲情怀的水果!它就是荣获国家地理标志产品认证的四川广元的苍溪红心猕猴桃!

要说讲情怀,苍溪红心猕猴桃有很多的情怀……今天一次讲个够!

苍溪红心猕猴桃究竟有多少种情怀?我们今天一次给大家讲个够:

1、原生情怀:

提起猕猴桃,大多数人都会认为它是一种国外的舶来水果。我们听的更多的是奇异果这个叫法,例如赫赫有名的新西兰奇异果!2008年11月6日,在新西兰举行的国际猕猴桃大会上,世界19个国家200多位专家一致认定:中国是猕猴桃的原生中心!也就是说,我们以往认定的这样一种洋水果,它其实是我们中国土生土长的!是的,的确是这样一回事!早在先秦时期的《诗经》中就有了猕猴桃的记载:“隰有苌楚(猕猴桃的古名),猗傩其枝。”李时珍在《本草纲目》中也描绘了猕猴桃的形色:“其形如梨,其色如桃,而猕猴喜食,故有诸名。”这个大家原本以为是外国舶来的洋果果居然是源自我们伟大祖国的大好河山,就凭这一点,我们就应该好好支持它!……狠狠地扬个眉吐个气:我当你是洋玩意儿呢,原来是我大中国的产物!亏得全世界的老外那么喜欢,这真是绝对的长脸!

我当你是洋玩意儿呢,原来是我大中国的产物!亏得全世界的老外那么喜欢,真是绝对的长脸!


我国著名的《诗经》、《本草纲目》中都有对猕猴桃的明确记载。

2、复兴情怀:

1903年,一位名叫伊莎贝尔的新西兰女校长来到中国看望她的姐妹凯蒂,当时凯蒂在宜昌当福音传教士,同时也教书。伊莎贝尔很喜欢当地的水果猕猴桃。第二年,伊莎贝尔返回新西兰的时候,把猕猴桃的种子带回到自己的国家。然后给了该校一个学生的父亲,后者又把这些种子给了在当地养羊和种果树的农场主兄弟爱里生,培植出新西兰第一株奇异果树,爱里生将它栽培后于1910年结果。后来新西兰栽培的猕猴桃都可以追溯到这个农场果园。这就是新西兰奇异果的开始。从20世纪初新西兰引进猕猴桃至今,新西兰出产的绿色奇异果已经风行全世界。目前,新西兰奇异果行销全球70个国家,占全世界总产量的近28%,在每年5-12月的销售期间,国际市场上有70%的猕猴桃来自新西兰,在欧洲甚至可以达到80%!对于我们中国人来说,重新将猕猴桃这个已经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认可和发展的水果在作为发源地的中国再度崛起,有一种具有重要意义的复兴情愫!


我们是正宗的发源地……怎得也要好好的发展一番,夺回世界猕猴桃产业的大好江山!

3、红心情怀


红心猕猴桃是所有猕猴桃品种中最好吃的!

猕猴桃共有59个品种,其中在生产上有较大栽培价值的有中华猕猴桃、美味猕猴桃、红心猕猴桃等四个品种。其中,红心猕猴桃是一种食用与药用为一体的高级营养保健水果,每百克鲜果肉含维生素C100-420毫克,比黄心、绿心猕猴桃口感更佳、价值更高、比柑橘高5-10倍,比柠檬高11-13倍,比苹果高20-80倍红心猕猴桃果肉细嫩、香气浓郁、口感香甜清爽、酸度极低,有“神奇美味果之称”,其营养丰富,被称为“果中之王”、“维C之王”,美容养颜、抗癌、特别是微量元素中的含钙量为果中之首,果实中的钙可直接被人体吸收,是中老年人良好的补钙剂,营养价值属果中之冠。


红心猕猴桃的口感和营养价值都是其他水果无法代替的!

 

 


苍溪红心猕猴桃是中国地理标志产品!

大家看好了,这是原产地产品保护证书!

看看吧……苍溪才是正宗的中国红心猕猴桃第一县,如假包换!

这样一个将红心猕猴桃的品质作为生命来呵护的县,怎能不征服世间万千食客呢!

 


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说简单点就是,只有这里才是正宗的!没有之一……

苍溪红心猕猴桃为红心猕猴桃起源地,后续引进到四川蒲江、 陕西眉县、浙江省遂昌县等。1978年,全国猕猴桃资源普查时发现,苍溪县北部山区的莽莽丛林中分布着大量的野生猕猴桃(大部分为红心猕猴桃)。独特的土壤、水分、气候组成的生态系统,使方圆255平方公里的范围成为猕猴桃的乐土,被专家认定为猕猴桃的最佳适生区。从此,苍溪也就成为了红心猕猴桃的起源地,到目前,苍溪已被国家誉为“红心猕猴桃第一县、红心猕猴桃之乡”。苍溪红心猕猴桃现已成为了世界的品牌,中国的名片!一颗红心,浓浓的甜蜜,认准才是硬道理!


这就意味着我们只有在这里买到的才是正宗的苍溪红心猕猴桃!

4、扶贫情怀


苍溪县通过红心猕猴桃产业发展带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的故事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上报道了长达五分钟!

2017年新华社成都9月18日电 一篇名为:一颗“红心”助脱贫——四川苍溪红心猕猴桃成富民“黄金果”的文章在互联网上得到了广泛的传播。

新华社的记者亲自来到了四川省苍溪县, 被誉为猕猴桃专家的四川省苍溪县猕猴桃研究所副所长吴世权向新华社的记者介绍道:苍溪县的红心猕猴桃今年迎来了大丰收,1亩地能采下至少1吨果,按均价每公斤20元算,毛收入达2万元,一个村300多户平均每户能有4万元到5万元的收入。村支书郑雄告诉记者,种植红心猕猴桃是个技术活,“没有专家的支持种不出来”。


种植红心猕猴桃是个技术活!

没有专家的支持种不出来!

为此,苍溪县专门成立了猕猴桃研究所和猕猴桃产业发展局,一批像吴世权一样的专家,每个季度都会来到田间地头“把脉开方”,向种植户传授保叶防病、恢复树势、施肥秋管等专业知识。

专家们从种植、培育等各个环节对农民进行全面的指导和帮助!

终于,在专家们手把手的指导和帮助下,当地从事苍溪红心猕猴桃的农民们已然成为了这方面的专家,在种植上已经驾轻就熟。苍溪红心猕猴桃的生产环节已经得到了全面的保障!


终于让苍溪红心猕猴桃的生产环节得到了充分的保障!

现在,当地所有从事种植红心猕猴桃种植的农民们都具有过硬的技术水平!

由于实实在在地让农民收入得到了大大的提高,当地村民都对种植销售红心猕猴桃十分重视和热衷!

苍溪红心猕猴桃品相好、甜度高、肉质鲜嫩,经过近40年的发展成为了苍溪县脱贫致富的黄金果!

5、自主品牌情怀:

苍溪红心猕猴桃名符其实地成为了农民的致富果,但是,由于当地区位劣势和交通、物流相对不便等制约因素,苍溪红心猕猴桃产业尚未完全形成集生产、加工、销售、物流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条。因此,苍溪县积极探索猕猴桃产业发展新思路,最终确定引入天府商品交易所在我县建立苍溪红心猕猴桃交易中心。天府商品交易是四川省、西藏自治区共建、中国西部最大的大宗商品交易平台!


与实力雄厚的天府商品交易所的合作,开启了苍溪红心猕猴桃产业发展的全新格局!

2016年8月,全球首家红心猕猴桃交易平台-苍溪天府交易所红心猕猴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苍溪红心猕猴桃交易中心)正式成立了!这家注册资金5000万元、由苍溪县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和天府商品交易所共同投资组建的国有控股企业在天府商品交易所专业团队的带领运作下,按照“五统一”(统一交易制度、统一交易后台、统一结算清算、同一同一产品规划、统一市场管理)的原则进行监管。


全国、也是全球首家红心猕猴桃交易中心于2016年在广元苍溪挂牌运行!

一年多来,苍溪红心猕猴桃交易中心始终秉承“优质、高效、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充分利用中国红心猕猴桃原产地的资源和品牌优势,广泛开展红心猕猴桃产品的上市推荐、提供交易窗口、会员开发及管理、市场推广以及仓储、物流、仓单管理等服务业务。

苍溪红心猕猴桃交易中心始终秉承“优质、高效、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红心猕猴桃!

与传统的贸易模式相比,这种线上线下同步发展的营销模式具有降低生产成本、产能预售、减少流通环节、帮助种植户和企业规避风险、加快资金周转、大数据分析、信息传导、品牌推广、品质保障等优势。苍溪红心猕猴桃交易中心通过持续推进苍溪红心猕猴桃产业规模发展、标准化建设、智慧化管理、品牌化经营上着力;为农户提供快速便捷的融资,在满足生产、销售、流通等环节资金需求的同时,充分发挥苍溪县独特的资源优势,快速整合产业链,助力猕猴桃产业发展,促进其转型升级,大大提升了苍溪红心猕猴桃在国内、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和竞争力,有力地推动了当地县域经济发展。


国内各大主流媒体包括中央电视台的广泛报道让苍溪红心猕猴桃的品牌形象在国内消费市场得到进一步提升和巩固!

各大国际知名媒体纷纷报道包括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美国前沿杂志用“人间仙果”形容苍溪红心猕猴桃使其在国际三大英文搜索引擎中成为热点!

苍溪红心猕猴桃交易中心总经理李志博告诉记者,现在苍溪红心猕猴桃已经正式注册了自己的自主品牌商标:“奇未”!目前是销售旺季,李志博说,一盒2.5公斤的红心猕猴桃定价180元左右,每天有8000件通过电商直营和商场超市向外销售,供不应求。

据介绍,目前苍溪已建成186个村级电商合作点和368家电商,2016年红心猕猴桃线上、线下交易量12万吨,带动贫困户销售猕猴桃4.5万吨,猕猴桃加工园区每年吸纳5300多贫困户劳动力务工,人均年收入超过1万元。2016年,苍溪县贫困村由2014年的214个下降至170个,贫困户由2.9万户下降至1.36万户,贫困人口由9.78万人下降至4.62万人。

作为一种水果,能够成为当地的一县一品并且实实在在地让农民脱贫致富,这实在是一件了不起的事情!苍溪红心猕猴桃在四川,乃至全国都是一个奇迹!不得不说这是一份美好而幸福的情怀!除了这些,苍溪红心猕猴桃还有很多很多的情怀可诉:这里曾是红军长征之路,这颗红红的果子让你吃上一颗便能够缅怀到我们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的伟大爱国主义情怀……

苍溪红心猕猴桃,这一份甜过初恋的感觉真的是这人世间最美的味道……送父母送爱人送朋友送任何人都是一份无可替代的甜蜜!红红的果心,浓浓的爱意,这里饱含着农民伯伯们辛勤的汗水和幸福的喜悦,还有很多很多的维生素和营养,既富含健康又拥有美味,这才是如今工作生活压力越来越大的都市人选择零食的正常打开方式!

千万别买到假货了!

吃上一颗,唇齿留香……这才是生活中最美好的事情!再吃一颗,闭上眼睛就能看见自己越来越美丽越来越健康越来越年轻的样子……吃一盒就能为当地的农民伯伯带来脱贫致富的喜悦!今年5月10日,中国正式迎来了“中国品牌日”,祝愿充满各种正能量情怀的我们中国人的自主品牌“奇未”越来越好,渐入佳境……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来支持我们的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苍溪红心猕猴桃!

无论你有哪一种情怀,苍溪红心猕猴桃总能满足到您!你问我什么时候买苍溪红心猕猴桃最好,我建议中午买!因为,早晚要涨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热点评论:情怀我只卖这一次,品质才是我的生命-苍溪红心猕猴桃!
图片推荐
联盟广告